Games Animation Forum

返回   Games Animation Forum > 其他 > ~清談館~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舊 08-30-17, 04:10 PM   #1
billvosa
Junior Member
 
註冊日期: May 2017
文章: 1
拍片王.COM 專業影視製作 成本豐儉由人


拍片王.COM,擁有十五年經驗,數百作品,一條龍幫你拍片兼網上宣傳,定能給予閣下最專業並且切合成本效益的影片製作及宣傳方案,以作為影視內容行銷的主要工具。

幫你在YouTube,大眾及分眾平台接觸更多目標觀眾。 擁有 15 年歷史, 拍片王.com 提供各類型影視製作及影視內容行銷 (Video Content Marketing) 任選服務,包括:廣告片、宣傳片、企業/機構短片、宴會或活動現場拍攝紀錄、培訓及教育短片…等。 我們更可代客戶上載影片到不同的流行視頻網站如:YouTube、土豆網、優酷網…等,或提供上載技術指導及專業宣傳意見。

拍片王.COM 的團隊擁有各類型宣傳短片製作及影視內容行銷 (Video Content Marketing) 經驗多年來為香港及內地,各大小公司、政府部門及各類機構團體製作過數以百計的專業影片及用以進行推廣,深受愛戴。

隨著影視數碼技術的發展,影視製作成本顯得豐儉由人,加上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網上影視傳播已更普及,宣傳推廣已進入視頻網絡年代;而宣傳渠道不再局限於入場費高不可攀的電視台,而變得更多元化及更具成本效益。因此,愈來愈多國際品牌、中小企業和機構團體,都樂於聘請 拍片王.COM,按自身需求製作不同類型的影視短片,作為影視內容行銷 (Video Content Marketing) 的主要工具。

拍片王.COM 憑多年來對市場和觀眾的了解、敏銳觸覺,以及市場內的領導地位,定能給予閣下最專業並且切合成本效益的影片製作及宣傳方案。

我們更可代客戶上載影片到不同的流行視頻網站如:YouTube、土豆網、優酷網…等,或提供上載技術指導及專業宣傳意見。

請即致電 (852)8103 0033 或電郵:info@videoking.hk 免費查詢。
網址: 拍片王.COM
billvosa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8-30-17, 04:53 PM   #2
歌絲˙暮斯
The One
一擊格神
 
註冊日期: Feb 2003
文章: 21,203
PSN  IDKENZHAYA
1966年開始的文化大革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作者田漢被「專政」,先是關押於秦城監獄,後因糖尿病、尿毒症和冠心病一起發作,於1968年去世。有糖尿病的田漢被逼趴在地上把自己的小便喝掉吃掉,活活被逼死。他死後,只有兒子田大畏被告知。有軍方人士對他宣布:「田漢死了,罪大惡極」,嚇得他連骨灰都不敢取回,其他親友均不知情。
由手機版發出

此篇文章於 08-30-17 04:56 PM 被 歌絲˙暮斯 編輯。
歌絲˙暮斯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8-30-17, 05:55 PM   #3
( ゚ω゚)?
God of Gamer
Volks初音已接收
 
註冊日期: Dec 2010
文章: 9,253
去片


__________________
PS4線上中文用戶指南 PS4系統軟件更新 遙控遊玩
\(^o^)/オワタ (;´Д`) ヽ(; ゚д゚)ノ ( ̄∀ ̄) (´・ω・`) ∠(゚Д゚)/ キタ━━(゚∀゚)━━ !!!!(´๑•ω•๑`) (๑*д*๑) (˘ω˘)zZ ( ゚ω゚ ) ∞ヾ(´д´)ノ ก็ʕ•͡ᴥ•ʔก้ (¯ 3 ¯)(◕‿◕✿) ('A`)(・ิω・ิ) (´д`) <( ̄ω ̄・)> 〆(・ω・`*) (´༎ຶД༎ຶ`)淚目 (๑•̀ㅂ•́)و✧掂 +×(ง⌐□ل͜□) 退休啦! (ง︡'-'︠)ง┗( _)┛(ʘдʘ)
EA-y( ̄Д ̄)。o :game怪有咁勁得咁勁,裝備有咁屎得咁屎,咪等啲友玩得咁舒服,玩完嗱嗱聲pay-to-win.抽loot box有咁難得咁難,box有咁罕有放咁罕有,啲課長咪啫聲抽完抽過第二次囉.
( ゚ω゚)?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8-30-17, 06:35 PM   #4
Hunter
God of Gamer
 
註冊日期: Jan 2002
文章: 6,292
最近呢個FORUM間中有台灣外賣, 不過宣傳唔得
建議樓主搵佢地傾下


Hunter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8-30-17, 06:53 PM   #5
anyone
The One
↘嫁
 
註冊日期: Jan 2005
文章: 20,105
PSN  IDRitsuZui
宣傳唔得之前個問題係唔送香港


__________________
容姿端麗、頭脳明晰、さわやか笑顔で幸せ運ぶ、みんなのアイドル
夢ってほど哀しいモンじゃないよ、コレ
\しゅが美/\キタエリ/
anyone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舊 08-30-17, 07:03 PM   #6
J+1
God of Gamer
望過黎呀!!!!!!
 
註冊日期: Jul 2007
文章: 18,979
之前都問過,都係嗰句,最多人上嗰個thisav都唔up上去
由手機版發出
J+1 目前線上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回覆

主題工具
顯示模式

論壇跳轉


現在的時間是 12:37 PM


手機版 | APP版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本 3.8.3
版權所有 ©2000 - 2024,Jelsoft Enterprises Ltd. map
Games Animation 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