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Animation Forum

查看單個文章
舊 03-30-13, 08:51 PM   #182
supermanlady
The One
あかん

註冊日期: Aug 2003
文章: 22,554
劇透
首先開場是悟空在界王家中修煉著!界王和界王神聊起了破壞神比魯斯!引起了悟空愛向難度挑戰的興趣!

接著畫面轉向破壞神家!破壞神部分省掉!他說自己再夢中遇到超級撒亞神與他對決!然後就跑去界王星遇到悟空!
與悟空開片!開撒亞3與破壞神對打!輕輕鬆鬆的被打敗!

打敗悟空後,破壞神就跑到地球了!正在此時布瑪在家中開了她38歲的生日派對!該有的人物都來了!
然后……此處省掉300字!比達也認識破壞神!也知道破壞神的厲害!破壞神來到派對!跟大家一起玩啊吃啊!
比達怕破壞神心情不好會破壞地球!一直扮丑角,為讓破壞神!唱歌跳舞都做了!高傲的撒亞王子就這樣毀掉了!
某些地方省掉不說!破壞神是個愛吃鬼!因為跟布歐爭布丁吃!引起了血戰!

接著一個個跟破壞神打!幾乎秒殺!布瑪因為破壞神破壞了她的派對!一巴掌打了破壞神!
破壞神也還了一巴!暈了!比達憤怒了!撒亞能量全開撲向破壞神一腳一拳!還是不敵破壞神!

破壞神正要集中能量破壞地球時!悟空回來了!破壞神說不成為超級撒亞神是打不過我的!
悟空想到呼叫神龍!請神龍幫忙!神龍出來看到破壞神!嚇到忙打招呼!神龍說出了成為撒亞神的方法!

悟空,飯,天,比達,特南可斯,5人聚齊撒亞能量給悟空!讓悟空成為神!但是還不行!悟飯老婆名字不記得!
她肚子正懷著悟飯的女兒!名字也忘了!沒出生的撒亞小孩也一起出分力!最後悟空成了神!頭發變成深紅色的!
整體也瘦了!深紅色的氣罩著!省掉部分300字!然后一直飛一直大!怎麼都是打不過破壞神!
最后破壞神還是放棄破壞地球!破壞神輸給了悟空不認輸的精神和守護地球的意志!開心結局收場!

鳥山コメント
ドラゴンボールのアニメ映画はなんと17年ぶりだそうです!これまで
アニメーションは基本的にすべておまかせでしたからストーリー作りから参加
するのは僕には初めての試みです。今回の「破壊神ビルス」と「超サイヤ人
ゴッド」というキーワードは脚本家の方の案ですが、これ以上ない。というとこ
ろまで強くなってしまった主人公達のピンチを表現するにはとてもいいアイデ
ア(アイディア?)でした。まずビルスのキャラ作りや設定を決め、連載に続きがあったらと想定
して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を考えてみました。そして今回珍しく自主的にデザ
インも描いた破壊神ビルスは、これまでの敵とは更に次元を越えた圧倒的に強
くて恐ろしい相手です。しかし暗い内容にしないのが僕の特徴。少なくても(少なくとも?)
僕にとっても楽しい作品に仕上がったなと満足しています。
ところで後半のバトルシーンは特に圧巻です!予想を越えた表現には感激しました。
さすが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は優秀なんですね!スタッフの皆さん、本当にごくろうさまでした!!
それでは久々のドラゴンボール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此篇文章於 03-30-13 08:53 PM 被 supermanlady 編輯。
supermanlady 目前離線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返回主題: [動畫] TVアニメ「ドラゴンボール超」2015年7月放送開始!丨ストーリー原案:鳥山明